close
融融現在已經快8個月了,不知是否是體貼父母的辛勞
每次回去帶她時,通常早上也睡,下午也睡,晚上一樣早早入睡一覺到天亮~
她平均活動的時間大概2個小時,超過2小時後就開始揉眼睛一副想睡覺的樣子...
這時就把她放到床上,她玩一玩,滾一滾就自己入睡了.
也因為這樣,我可以趁機補眠...
晚上睡她旁邊常常會睡不好,我是那種很淺眠的人,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醒來,之後要久久才能再入睡
融融只要翻個身,就會醒來看看她,把她的被子蓋好,順便看看有沒有快滾到床下......
有幾次老公說讓我睡下面,他陪融融睡,可是我還是想睡在她旁邊
尤其看她睡覺的樣子,好甜好可愛,覺得看著她入睡也很幸福~
現在的我最幸福啦~想睡就睡,要睡多久就可以睡多久~呵~
 
而且早上醒來時,她會滾到旁邊,靠得很近,雙眼盯著我看,然後發出ㄚㄚㄚ的聲音
彷彿是在喚我們起床,要我們趕快給她喝ㄋㄟㄋㄟ
通常我會在床上跟她玩一會兒,她剛睡醒的樣子,很愛笑~尤其我抱她去看她爸拔睡覺的樣子,她笑得更開心囉!
記得有一次,她老爸睡覺打呼,融融聽到了,轉頭過去看她老爸一眼,然後又轉回來看著我,我們母女倆相視而笑,真是有趣.
也許融融越來越大後會越想玩而不睡覺,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的貼心,讓我們不會因為帶她而覺得筋疲力竭,
融融,妳要繼續這樣乖乖的ㄛ~爸拔媽麻永遠愛妳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