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一直在想要給融融取什麼英文名字,在懷孕的時候有看到一個我還蠻喜歡的, Cynthia .....想說就這個好了..
融融出生後,開始在網路上找一些英文名字還有其所代表的含意~
 
挑了幾個比較喜歡的來選.....
 
Bella- 美麗的
Claire-燦爛的,明亮的 ,聰明的
Cherry-甜美可愛,充滿青春氣息,仁慈且熱心助人,像櫻桃般紅潤的人
Melody-甜美,溫柔,善解人意
Nina-嬌小,美麗,優雅,迷人隨和的女孩
Cynthia-希臘月亮女神的稱號
Natalie-這是我一位很漂亮學姊的英文名字,不過這個名字只是代表法國誕生日出生的
 
本來想好的Cynthia 因為沒有代表什麼特別的含意就不考慮了,最後我跟老公決定就取 Cherry
融融有著櫻桃般紅潤的臉頰,而且她在我肚子的時候,櫻桃真的吃了很多...
DSC00943.JPG
我希望她是個可愛討人喜歡的女生,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仁慈善良的心,樂於幫助別人...
Cherry 就是融融的英文名字囉~希望她長大後還是會很喜歡這個英文名字 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