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結婚後,家裡一直沒有買電視,
並不是不喜歡看電視,而是我們都太愛看電視,
但覺看電視真的很浪費時間.且我與老公喜歡看的節目有很大的差異,
於是決定家裡還是不要有電視吧~
 
也許很多人會問,沒有電視不是會很無聊嗎?
回到家之後要做什麼呢?
其實時間過得很快,回到家,吃飯,看報紙,把家整理一下,不一會兒就到了睡覺的時間..
可能是我習慣早睡,大約十點多就會準備睡覺,
也就覺得有沒有電視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~
發覺原來看電視的時間可以拿來做很多事---看書,做家事,聊天.....
家中沒有了電視的吵雜聲,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~
 
雖然沒看電視,但我們也不至於對社會上所發生的事一無所知,
通常回到家會聽廣播報新聞,所以在office 跟同事倒還聊得上,
只不過如果是聊到一些偶像劇或新的藝人,就會冒出一堆問號,被同事笑一笑也就算了....
 
唯一讓我們覺得沒有電視真不方便的地方是,沒辦法收看球賽...
記得世界盃足球賽開打時,我到處找有電視的地方看球賽,
當我最愛的德國隊與義大利在爭冠軍賽資格時,由於是凌晨的時間,
為了一定要看到這場比賽,我們決定到 Motel 住一晚,
那是我第一次去Motel,為了世界盃足球賽.......
 
還有美國的大聯盟,當進入季後賽時,我們任何一場都不想錯過,
尤其是有王建民的比賽....
老公終於受不了了,決定買了一台7吋的數位電視,
小小的一台,可以隨時移動,既方便又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....
 
隨著季後賽的結束,這台小電視被我拿到彰化去放,
我們家又恢復沒有電視的生活.....
聽著音樂,看著自己喜歡看的書,寧靜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適,
對我來說,這就是一種享受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