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186.JPG 
小派不喝了,就在他快11個月的時候.......
他本來每天早上5點多都會醒來要喝ㄋ ㄟㄋㄟ,
從2010年開始,他一早醒來我要親餵,他卻不喝了,之後再怎麼給他,他就是不要,
從那時候起,他也不再一醒來就要喝ㄋㄟㄋㄟ,可以跟他玩一陣子之後再吃早餐.
於是我的母乳之路走了11個月後終於劃下休止符...............
上下班不需要再提著厚重的保溫袋,不用再找時間去擠奶,吃東西不再有所顧忌.................
感覺好像輕鬆了許多,但我卻開始懷念起小派喝母乳的日子,
原來,當小孩越來越不需要自己時,也會有些許莫名的失落感,
腦中常常想起小派依偎在我懷裡喝ㄋㄟㄋㄟ的小臉,
時而盯著我看,或是若有所思,更多時候是帶著滿足的笑容進入夢鄉,
那可愛的模樣真的就像天使,有時自己也很疲憊想睡覺,還是會目不轉睛地看著他,
那一刻,是幸福,是滿足,是感恩~
感謝家人們和朋友的幫忙,支持與鼓勵,讓我有這段如倒吃甘蔗般甜蜜的體驗與回憶,
這幸福的滋味,我永遠難忘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