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60.JPG 
終於,我的第二個寶貝,和他姊姊一樣,很準時的在預產期,也就是元宵節當天來報到了~
2009年2月9日中午12點零三分,體重3515,比我想像重得多,也因為這樣,多花了好多力氣才把他生出來.......
這一胎的產程雖然比較快,但卻比生第一胎還要痛...在當下總是想著,一定一定不要再生了,
現在回想起懷孕與生產的過程,總是讓人覺得懷念與難忘...不過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啦!
 
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沒想到3年的時間,我已經變成2個孩子的媽了,
那天才在跟老公說,有時都覺得自己還像個小孩子,怎麼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
他說,都31歲了,還說自己是小孩子!!!
是沒錯啦~只是人有時候陷在回憶的漩渦中時,會覺得自己還是以前的那個樣子,但其實很多事都已經變了........
我們總說時間過得很快,我現在心裡一直希望這幾年的時間趕快過去,小孩快快長大,
可是,這幾年也是小孩最可愛的時候啊!
老公已經計劃好每年的旅遊要帶他們去哪了,我想當在帶小孩覺得很疲累時,想想這個...
應該會讓心情變得很期待~加油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